说起来我也记得有个大哥在出来的时候说,你们怎么知道那一定是红蜘蛛?这样的话,一路下来孩之宝官方那边没有明确表示过是谁,都是各种营销号和推特汤不热的消息,导演溜了一波,这次孩婊还真的是背锅了
…其实我还蛮喜欢F22的红哥,这次改估计不能改了,大概玩具都做好了吧
建议各位去诉求的时候可以带上自己正版玩具周边图,说如果再这样我们就不买了!还是挺有威胁力的

龙月旦:

就说说我知道的情况。


1.其实在SDCC之前,宣传视频刚出来那天,孩表中国员工就说那个不是红,不过当时为了消息保密含沙射影的说了两句(其实简单的说就是溜粉)


2.溜粉是导演故意的,不要日错人了。孩表的员工也对这件事也很蒙B……


我自己感觉不换形象又想消费老粉主要还是因为不想重启……(现在压根承担不起整个真人世推翻重做,汤上也看到有太太谈了这个。这个观点我挺认同的,可以参考一下https://tmblr.co/ZWIRLb2a1oKXh


孩表确实表但是这件事上他们挺冤的,想想爆炸贝叭他以前怎么被骂的差不多就是现在这个导演的情况,导演对角色定位有一票否决权,官方只是借形象给他拍电影,至于内部内容是导演的事。个人建议去骂导演。


其实我个人感觉改是不可能改了的,就现在这情况应该玩具都设计完了,这次主打就是三变临时改名字肯定不行。说穿了就是宣传前溜粉,建议日导演,不然下次还不知道谁遭殃。


知道确切消息前我以为不是红好歹是TC……闪电?哈?

评论
热度(19)
© Kariaki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