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段子

擎天柱是被一阵重物给压迫醒的,打开光学镜看到的就是威震天拿着数据板压在他身上。他的CPU刚启动还没反应过来,半晌才问了一句:

 

“你在做什么?”

 

威震天看着身下的TF醒来,挥了挥手里的数据板,“看你喜欢的那些碳基写的东西,哼,看不出来,你在他们眼中是个万恶不赦的阴谋家!”

 

“他们有自由表达自己看法的权利。”擎天柱别过头,这个说法他也从别的地方看到,但并不打算和威震天争论。

 

威震天伸出手把擎天柱别过去的脸硬是转了回来,“丢开你那套理论吧,看他们写的小说,我可是个在你阴谋下忍辱负重不得已才成为破坏大帝的小可怜!”威震天顿了一下,就算从自己嘴里说出来,这种怎么听怎么胡扯的话,实在有点无言以对。

 

“……那你是吗?”擎天柱对威震天这三更半夜吵醒他的理由觉得莫名其妙。

 

威震天想也不用想反驳了回去:“炉渣的怎么可能,这是看不起我吗!”

 

“那不就好了,放开我,我还想继续充一会儿电。”身上的这个重物看来一时半会还不肯下来,擎天柱看了看内置时钟,决定忽略他来个回笼觉。

 

眼看擎天柱准备关上光学镜,威震天忍不住吼出来:“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他们写的你!拆!我!”

 

“…………”看着威震天这般愤怒,擎天柱觉得一阵无奈,这些小说都是随作者喜好,和现实无关,他曾经无聊翻人类的网络还看过自己被整个赛博坦的TF给拆了个遍的,不过考虑到现下的状况,擎天柱觉得不说出来比较好。

 

“你为什么不说话!你也很喜欢是不是!”威震天认为自己不和碳基一般见识,这么愤怒完全是因为自己的尊严被挑战,身下的这个红蓝TF的沉默简直让他咬牙切齿。

 

顶着威震天没来由的怒火,擎天柱觉得再不说点什么,他的火伴是不打算让他好好充电了。

 

“第一,你不喜欢你可以不看,你有自主选择权;第二,我也没说过我喜欢,这种谁拆谁的小说在地球太多了,我还可以推荐几篇给你,第三……”

 

无视威震天压迫性的眼神,擎天柱沉默了几塞秒,终于决定说出口。

 

“把你的管子从我接口里拔出去!”

 

 

评论(21)
热度(10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Kariaki / Powered by LOFTER